close

CIMG4084_副本.jpg  

 

應該超多人對王品陶板屋不陌生

通常會是家庭.三五好友的聚會選擇。價格不貴,精緻餐點又能吃很飽..大家都愛選擇它。  

因為工作關係,多了一筆基金。大家決定來去陶板屋聚聚

呀比..吃好料的囉!

 

通常,我跟培培都會選擇不一樣的餐點。這樣,我們就可以享用不同的風味囉!

 

沙拉部份-選了香橙牛肉沙拉&彩漾鮮果沙拉

我個人對沙拉不太有什麼興趣,如果能選鮮果就選鮮果!最安全的選法。

鮮果沙拉表現還不賴..加上百香果醬,酸酸甜甜好滋味。

CIMG4050_副本.jpg  

CIMG4052_副本.jpg  

 

前菜-醬燒杏鮑菇。我特愛..每次到陶板屋必點這道

因為愛吃,通通吃光,一口也沒留給培培。還被他說:怎麼可以? (哈)

CIMG4053_副本.jpg  

 

至於這道是什麼..我完全沒嚐@@,尷尬了!

CIMG4056_副本.jpg  

 

湯品來了..老實說,喝完湯品!我就飽了!一人份,對我來說~是個大挑戰啦!

百合牛肉湯,挺清爽的。牛肉口感也還不錯!

CIMG4060_副本.jpg  

 

牛蒡雞肉湯,雞肉也很嫩!培培全喝完。而我~只把料吃完而已!

CIMG4061_副本.jpg  

 

和食-香蔥鮭魚炸飯糰&紫米雞肉炊飯

對這二樣,由於肚子開始飽了!我各吃了一些而已

我比較喜歡炸飯糰..酥酥脆脆的口感,很香。

而炊飯就可惜了一點,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米是米,雞肉是雞肉~並沒有融合在一起。

CIMG4063_副本.jpg  

CIMG4064_副本.jpg  

 

終於來了~主餐-果香酥烤鴨胸&香蒜瓦片牛肉

培一直唸唸不忘夏慕尼的香蒜瓦片..於是他點了牛肉。所以,我就點鴨胸囉!

當天的鴨胸,腥味有一點重;我真的沒辦法吃完全部..

反倒是牛肉的評價好點,夠嫩!配上瓦片,很讚耶!

還有~我也愛旁邊的花椰菜&南瓜..通通被我吃完,這樣才不會全部吃肉,會膩。

CIMG4065_副本.jpg  

CIMG4067_副本.jpg  

 

我愛的冷月紫米來了! 這真的真的很好吃。

每次來.我只會點這個! 培培配合我,只好點奶酪,表現也不錯!

CIMG4069_副本.jpg  

CIMG4072_副本.jpg  

 

最後,飲料就表現普普。

CIMG4073_副本.jpg  

 

不過~餐點中,還有一道叫"桑椹醋汁",這好喝。每次都來上一二杯

因為,我們用餐的人多~店員直接給了一大壺。夠意思!

CIMG4059_副本.jpg  

 

陶板屋的坐位算舒適。位置也挺大的,至少不會跟背著你的客人,椅子碰椅子。

每家店的裝潢佈置略有不同,這次的板橋文化店~我覺得必較屬於開放式空間

還記得上次,去中和中山店。我們就訂到一個小小的包廂..有放著小隔板

聊天上,也會比較自在一點!

 

不過~店員的服務真的都很親切 。就連臨時要換餐的部份,也馬上幫我們處理好

動作、服務真的都很迅速。 (這值得給讚)

CIMG4080_副本.jpg  

CIMG4083_副本.jpg  

CIMG4087_副本.jpg  

CIMG4088_副本.jpg  

 

最後,同事拿了兌換券..我們換得兩用毯枕耶..感覺很棒。

可以放在車上!需要就可以拿來用,好實用啦啦啦。

CIMG4085_副本.jpg  

 


 

整體上,陶板屋很適合慶生.聚會.

擁有很棒的服務.加上可以吃很飽的餐點.合理的價格.加上一些不定期的優惠.

難怪,每次晚餐.假日一定要訂位。

不然~慢慢的人潮等待都會讓好心情被破壞囉!

 

陶板屋網站: http://www.tokiya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璇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